校园资讯

文章内容

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喜报】我校多位教师在2022年福州市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中获奖!

来源:闽侯县上街实验学校(福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发布日期: 2022/07/03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实施全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意见》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信息化技术能力,改进教学方式,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全面融合,我校一直积极推进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工作,促进课堂改革,并取得显著成效。在福州市电化教育馆组织的2022年师生信息素养提为升实践活动(教师部分)中,我校五位老师喜获佳绩。

2022年福州市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教师部分)获奖名单

获奖类型

奖项

作品名称

作者姓名

课件

一等奖

《Unit 5 Housework Part B》

詹 映

微课

二等奖

《唱脸谱》

杨 珠

多课时案例

三等奖

《劝谏艺术何处寻,群文阅读觅蹊径》

曾 婷

单课时案例

三等奖

《Unit 2 Topic 3 Section A》

李 榕

三等奖

《学写故事——“W”故事模式》

张海荣

信息化是未来教育的发展趋势,我校将不断加强学习,提升教师队伍信息化技术能力。与时代接轨,在教育教学信息化探索道路上砥砺前行,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