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共育

文章内容

首页 > 家校共育 > 正文

“疫”路携手,静待花开 ——闽侯县上街实验学校初中部线上家长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1/08

线上教学已井然有序地开展了两周为全面反馈学生居家学习、身心等情况,融洽居家亲子关系本周,闽侯县上街实验学校初中部各班召开了线上家会长,教师与家长共聚云端,为学生的居家学习保驾护航。

 

家长会上,班主任针对班级线上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反馈了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对居家安全、用眼卫生、健康防疫等方面同家长进行了亲切交流,提出下阶段继续加强家校合作的希望。同时,为缓和居家学习后紧张的家庭氛围,融洽亲子关系,班主任根据现阶段学生心理特质,与家长们商讨对策,并分享了市、县、校各级心理咨询平台。相关学科教师也向家长分享了各科学习的好方法,促进居家学生的成长。 

“见贤思齐”,部分优秀家长也在云端进行了经验分享。家长们学习他人成功教育经验,更加明确了线下教学期间教育孩子的方法和方向。

家校“疫”路携手,繁花未来可期相信这次家校隔空的交流,将引领上实的学生更好地应对接下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