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文章内容

福建省教育厅督导组到我校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专项督导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8/30

2022年8月29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林生带队,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陈洪尧、省教育厅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二级调研员张晓明、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处四级调研员林友洪等一行,莅临我校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专项督导。闽侯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福州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石炳文部长等参加活动。闽侯县教育局副局长、上街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黄榕炜、党总支第一书记杜领军带领行政班子陪同督导检查工作。  

116C16

  督导组一行分为两组,分别进行园实地考察与查看2022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工作要点的纸质备查材料,督导组围绕:疫情防控工作”“教育教学准备工作情况”“校园安全工作情况”“部分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四块内容进行检查,详细询问了校园疫情防控流程物资储备情况;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双减”落地情况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亮点等,并进行了教师节慰问。

督导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校疫情防控措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和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并对我校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全省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和要求;二要全面开展开学前安全大检查,及时发现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充分到位;三要建立健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和校园安全的长效机制,筑牢校园疫情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