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风采

文章内容

【最美教师】陈海霞

来源:闽侯县上街实验学校(福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发布日期: 2022/04/26


陈海霞


个人事迹:

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在21年的教育生涯中,始终做到对学生“爱中有严,严中显爱”,所带的班级班风健康向上,成绩突出,评为“县优秀班集体”,个人多次评为“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县优秀辅导员”。

在教学业务上追求精益求精的她,积极参与省级、市级课题研究,并主持县级课题研究。曾多次执教县级、市级 、省级、国家级观摩课,获得同行及专家的一致好评。2015年5月她执教的《搭配》获得全国课例评选一等奖,并遴选作为福建省小学数学唯一受邀教师赴青岛参加现场说课观摩大赛,再次荣获全国一等奖。2016年5月,她的课例在全国大赛中又脱颖而出,获得全国一等奖,受中央电教馆邀请参加第九届全国互动课堂观摩大赛,获得现场上课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此外,还多次获得录像课、教学设计、论文、微课等教学技能竞赛省级一、二等奖,2019年获福州市优质课评选一等奖。


教育格言:

教师最大的幸福就是看到孩子们在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