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文章内容

【喜报】创新·体验·成长 ——福大附属实验学校学子在多项市级大赛中创佳绩!

来源:闽侯县上街实验学校(福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发布日期: 2021/06/15

【喜报一】

由福州市科协、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关工委共同主办的第37届福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圆满结束。福大附属实验学校的学子经过模拟答辩及各项赛前反复琢磨训练、现场公开展示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喜获佳绩,共斩获 5个市级奖项 ,其中市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在此谨向获奖同学与指导老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一等奖:

作品名称:基于Arduino的异常自检水龙头

获奖同学:罗淳茗

指导教师:吴思静、翁晓婷、程良森

作品名称:便携式儿童速度异常检测仪

获奖同学:石睿熙

指导教师:翁晓婷、吴思静、肖良辉

作品名称:储物有法,珍“柜”生活——智能储物柜的设计与实现

获奖同学:黄梵

指导教师:詹明莉、周莹、陈光


二等奖:

作品名称:防溺水视频检测方法研究

获奖同学:马南骏

指导教师:周莹、詹明莉、黄榕炜


三等奖:

作品名称:海洋乐园(科幻画)

获奖同学:张怡晨

创新推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福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始终坚持打造“科创校园的”办学特色,致力于培养未来科创新星。我校通过此类赛事考察与进一步培养学生们的科技素养,给学生成长成才、实现创新梦想搭建舞台。



【喜报二】

由福州市体育总会指导,福州市星达网球俱乐部承办的2022年福州市青少年网球比赛在海峡奥体中心网球场圆满落幕。我校秦一然、陈芷宁、高文锦、柯吴若晴 4位同学在 短式网球(甲组)获得优异成绩!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努力造就实力,付出赢得敬重!每一个辉煌的结束,都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愿福大附属实验学校的学子们乘风破浪,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