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荣誉

文章内容

【喜报】闽侯县上街实验学校(福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获特别贡献奖”!

来源:闽侯县上街实验学校(福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发布日期: 2021/03/29

近日,福州市教育局下发《关于表彰2021年“基础教育精品课”活动获奖单位的通知》,公布2021年“基础教育精品课”活动特别贡献奖和优秀组织奖名单,其中我校获得:

“2021年“基础教育精品课”活动特别贡献奖!

同时,我校共2件课例作品获“ 部级精品课 ”,分别是:小学科学吴思静老师的《声音的产生》课例、中学语文张海荣老师的《学写故事》课例,向获奖教师及各教研组表示热烈祝贺!

   

此次佳绩的获得充分体现了我校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培养与提升工作上的成效,展现了我校教师在融合应用现代教育技术、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教育教学能力上的丰硕成果。尤为可喜的是,获奖教师大部分是青年教师,这些新生力量证明了自己的青春活力和优秀素质,他们成功的背后也离不开学校良好的教研氛围和指导教师团队的传、帮、带。为了制作精品课,各教研组通力合作、共研共商,积极筹备,并抓住这个契机开展了形式丰富校本研修活动。

我校将进一步增强教师开发、应用数字教学资源的能力,加快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向新的台阶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