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长

文章内容

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妙笔生花 墨韵书香——我校顺利举办书法、国画现场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1/04

1月4日,由闽侯县上街实验学校教育集团(福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举办的书法、国画现场比赛在健行楼二楼成功举行。比赛现场邀请到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画创作院山水创作室副主任、福建省青年美协理事林锦荣老师和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叶茂林老师对现场的比赛作品进行点评。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高同学们的艺术修养,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

6A6876

选手们纷纷展示出自己的绘画技艺,他们用笔墨描绘出山水、花鸟、人物等精美画面,笔触流畅、色彩鲜明,展现出极高的艺术水平。

选手们在书写过程中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书法功底,笔法娴熟、字体端正,给人以美的享受。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多个奖项。林锦荣老师(左)和叶茂林老师(右)对选手们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也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促进了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