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文章内容

喜讯!我校获“福州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闽侯县上街实验学校(福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发布日期: 2022/05/04

5月4日下午,福州大学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博学厅隆重举办福州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暨表彰大会。福州大学校领导陈国龙、付贤智、张星、黄身勇、邹毅、黄志刚、杨黄浩、林键、王心晨等人出席会议,大会由校党委黄身勇副书记主持。闽侯县上街实验学校(福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黄榕炜校长、吴家兴副校长作为我校代表参加此次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上,福州大学党委对近两年来扎实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集体与个人进行表彰。我校获得福州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黄榕炜校长为代表上台受奖,吴家兴副校长获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在校园防疫工作上,闽侯县上街实验学校(福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党总支靠前指挥、主动作为,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科学精准防控,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优化防控举措,以最小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学校教育教学的影响。

此次出席表彰会的还有:厦门航空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兼飞机维修工程部福州维修基地总经理胡亮先生、福建金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经理郑鸿妍女士、厦门航空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林振树先生及福州大学相关部处负责人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共两百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