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文章内容

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领导莅临我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座谈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05

绿阴铺野换新光,薰风初昼长。5月5日,值此立夏时节,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林旻、系主任张宁、系副主任练怡、语文教研室主任王天婵、数学教研室主任邱雷颦、学生辅导员柯唯莅临我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会,黄榕炜校长、杜领军书记、陈光登副校长及行政班子、教研组组长陪同座谈。

首先,黄榕炜校长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她提到,我校于2016年与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下称“闽师专”)签约共建教育实习基地,多批实习生来到我校参与教育实践,结下了深厚情缘,期盼未来两校将在更多领域项目融合、深入协作。会上,黄校长向来宾们阐述我校办学历程、办校理念、师资生源结构以及对人才引进的需求。接着,杜领军书记表示两校应扩宽平台,推进友好合作,加快深入融合,希望闽师专继续在资源方面给予支持。

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林旻副校长听取黄榕炜校长报告后,对我校发展势头强劲表示充分肯定与祝贺,对我校的办学理念深表赞赏。她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闽师专的各个特色项目、“3+2”课程设计,互通有无,深化对接,以打通渠道丰富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张宁主任在会上谈及因实习生反馈我校教师爱学生,氛围温暖而印象深刻,并对我校用心培养闽师专实习生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