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文章内容

运动校园 快乐成长——记小学部足球、篮球班级联赛开战

来源:闽侯县上街实验学校(福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发布日期: 2022/04/25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坚毅品质,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推进校园足球、篮球等运动项目,增强学生团结协作和拼搏精神。4月24日上午,闽侯县上街实验学校(福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班级足球、篮球联赛正式开始。

首场比赛哨声吹响,黄榕炜校长开出班级足球联赛第一球,标志着闽侯县上街实验学校(福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班级足球联赛正式开战。

首场比赛对战双方是四年3班和四年5班,双方运动员士气高涨,激情似火,啦啦队员们热情无限,大声呐喊助威。让我们直击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运动小将们活力十足、精神饱满地在赛场上奋力奔跑、激烈拼抢,跑位、传球、带球、射门、扑救等各个环节都精彩纷呈,双方你来我往,攻势此起彼伏,攻防之间彰显出队员们默契的配合,博得观众阵阵喝彩。

英姿飒爽少年郎,神采飞扬球场上。队员们全力拼搏,奔跑如离弦之箭,盘带突破尽显王者风采,防守跑位一丝不苟。

球场外,来自各班的老师和家长朋友也为比赛倾入所有的能量,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为紧张激烈的赛场输送着不竭的动力,班级的友谊在此刻进一步升华。

随着学校第一书记杜领军书记的开球,篮球赛首场比赛(六年2班和六年4班)正式开始。无论是旋转跳跃,三分投篮,三步上篮,还是传接球、运球、脚步动作,队员们团结合作,默契配合。比赛场上氛围紧张激烈,场下班级啦啦队掌声、喝彩声不断。

精彩在篮筐里跳跃,篮球在赛场内往返,呐喊在赛场中回旋,球员们释放激情,点燃斗志,激荡活力。

本次比赛分为五人制足球和三人制篮球赛,分年段进行小组赛,每个年段采用抽签形式,分为A、B两个小组进行小组单循环赛,再进行淘汰赛决出年段冠亚季军。

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各参赛队能够团结协作、积极配合,充分展现我校学子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预祝本次班级联赛能够圆满成功!


                       附赛事日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