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文章内容

双减课间大舞台 出彩少年才艺展

来源:闽侯县上街实验学校(福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发布日期: 2022/05/19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给予班级有才艺的学生更多的展示平台。本学期我校小学部开展缤纷大舞台活动,将在下午学生入校时,于德润厅前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开展。

大舞台表演形式多种多样,朗诵、独唱、对唱、合唱、小剧场表演,各种形式应有尽有。同学们妆容精致,服装优雅,舞蹈形式多样:民族舞、现代舞及动感十足的街舞。同学们动作协调,舞姿婀娜,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和着动感的节拍,尽情地展现他们的舞姿,或热情似火,沸腾全场;或刚柔并济,尽显风采。

有富有节奏感的架子鼓,有行云流水的钢琴,有清亮悠扬的民族乐器等。在舞台上,同学们技术纯熟,镇定自如,展现了高超的艺术演奏技巧。琴声悠悠,筝声飞扬,扣人心弦,彰显艺术魅力。台下十年功,台上三分钟,同学们的才艺展示是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是校园灵动的美景。

大舞台组织形式是以节目串烧的快闪路演呈现,同学们势必要用最精彩的才艺吸引路过的同学们驻足观看。课间常看到同学们三三两两的讨论节目内容,牟足劲、倾注热情准备节目,用心彩排。在短暂的10分钟内,在德润厅前的台阶上,大方表现少年风貌,尽情展演精彩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