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文章内容

家校同心 师生同行--记八年段中期家长会

来源:闽侯县上街实验学校(福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发布日期: 2022/05/19

为了促进学校与家庭之间的联系,让家长更充分地了解我们上街实验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和我们学校一流的校风校貌以及自己孩子在校的表现情况,我校于年5月18日和19日晚上七点召开了八年段半期考后的家长会。教师家长共聚一堂,联盟合力共育人。

这次八年级家长会主要是以班级为单位召开,家长都集中在各自的孩子的班级里。会上,各班班主任以及科任老师就孩子的行为习惯、学习习惯、品质发展等进行了全面的反馈与沟通,针对孩子们的具体情况提出了建议。部分班级还组织家长就学生的教育问题进行研讨和交流,并针对孩子的思想、习惯、态度等交换意见和看法。老师们也向家长反馈了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并希望家长能支持老师、支持学校的工作,能积极参加学校的活动。同时希望家长能多关心孩子的学习,和老师紧密配合促进孩子的发展。家长们认真聆听,掌声阵阵,纷纷表示会全力配合学校、老师的工作。

本次家长会的召开,为学校和家庭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形成了学校、教师、家庭的教育合力。相信闽侯县上街实验学校的学生在这样的教育合力下定会拥有更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