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文章内容

【喜报】减负提质进行时 作业设计喜报传——我校多位教师作业设计获奖!

来源:闽侯县上街实验学校(福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发布日期: 2022/07/01

为认真落实“双减”政策以及“五项管理”中作业管理文件精神,加强对有效课堂的研究,引导教师关注课堂教学,在教学研究与实践中,提高教师业务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我校积极参加了2022年闽侯县中小学教师作业设计评选,共14件作品获奖。其中,初中组:2件一等奖,4件二等奖,1件三等奖;小学组:2件一等奖,1件二等奖,4件三等奖。

初中组获奖情况如下:

    小学组获奖情况如下:

荣誉,是点滴付出的收获,更是“双减”下我们不断探索创新的有力宣言。今后我们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校本课程体系,兼顾学生的个体差异和不同需求,精心设计作业,创新优化作业形式,通过设计多元、多层次的作业,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生探究、创新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