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文章内容

不负过往,只问将来——我们的中考动员大会很燃很动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24



  满天繁星,终有你想成为的那道光。愿每一位追梦的少年都所向披靡,“中考必胜”!

三年磨剑为一得,六月试锋现真我。为了提高士气,振奋精神,我校隆重召开中考动员会,为即将奔赴考场的初三学子加油助威。此次大会由初中部德育处主任金烨主持。


【校长致辞,箴言启智】

  典礼初始,黄榕炜校长致辞。在临考之际,她耐心地提醒中考学子考试注意事项,同时寄语全体初三学子发挥出最佳水平,一往无前,做一个勇敢的追梦人。



【集体宣誓,誓言铮铮】

  初三全体学子用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意志喊出了心底的誓言,这振奋人心之声传递到校园的每个角落。

【老师寄语,情意浓浓】

  初三年段各教研组老师给同学们带来了富有学科特色的美好祝福! 

2BD2D8



【家长祝福,语短情长】

  愿这些暖心珍贵的祝福语,化作奋进的力量,在更广阔的天空,伴所有学子展翅翱翔。

【跨成功门,预祝成功】

  同学们满怀信心地穿过成功们,豪情满怀地走向未来。

这是一节意义非凡的“最后一课”,是“毕业礼”也是“祝福礼”,更是“启程礼”,祝福2022届全体初中毕业生:在人生的新征程,不忘初心,奋勇翱翔,开拓出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