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文章内容

同心抗疫|民建省直工委向福州大学及附属实验学校捐赠抗疫物资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1/21

1121日上午,民建省直工委向福州大学及福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捐赠爱心抗疫物资,捐赠活动分设两个场地:福州大学东校门及福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校门。地全国政协委员、民建福建省委会主委、省中华职教社主任吴志明,省政协常委、民建省直工委主委、东湖数字小镇镇长陈国平,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国龙,副校长林键,出席福州大学东校门物资捐赠仪式。

陈国龙书记对民建省直工委开展爱心抗疫急需物资捐赠活动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此次防疫捐赠具有特别的意义,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很大的支持,这充分展示了民建省直工委的大爱之心学校一定会妥善用好这批防疫捐赠物资,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吴志明主委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民建人以实际行动践行抗疫责任和担当,和福州人民一起,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捐赠活动还在福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校门前开展。据了解,本次民建省直工委捐赠福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防疫物资有:医用外科口罩10000个、医用N95口罩2000个、医用手套200双、医用防护面罩500个、医用隔离衣200套、医用消毒酒精500瓶、医用防护服200套、红外测温仪50把、牛奶260箱。

“疫情无情人有情”民建省直工委以实际行动支援一线抗疫,带来了温暖爱心,让我们并肩携手,共渡难关,相信战“疫”终将胜利!


 


参与捐赠仪式的还有,省政协委员、民建福建省委经济委员会名誉主任、西山教育集团董事长张文彬,福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校长黄榕炜、第一书记杜领军,民建福建省委副秘书长、省直工委副主委林秀清,省直工委副主委岳志刚、王伟宜以及民建福州大学总支部部分会员,我校党政办、保卫部、后勤处等相关负责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