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赏析

文章内容

【上实云课堂】美术作品赏析(二)

来源:闽侯县上街实验学校(福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发布日期: 2020/03/15

虽然疫情还未结束,但是春天已经悄悄来临,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景象。柳树发芽了,小草给大地披上了淡绿色的春装,燕子都从南方飞回来了,万物被春风轻轻吹醒,使沉睡的大地睁开了惺忪的眼睛,许多小动物都沉醉于花的芬芳。春风中也飘来了泥土的清香。春雨淅淅沥沥地下着,雨丝淋湿了花草树木。尤其是万紫千红的花朵,更令人眼花缭乱。春华秋实!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一年的开始,同学们又可以脱掉厚厚的外套到户外春游、放风筝,愉快的投入到春天的怀抱里。

可是今年的春天我们只能待在家里。美术组的老师为大家带来了春天的连环画,不出门也能感受春天的景色。


学生作品

   

二1陈思涵


二1许乐欣

                           

二2龚芷玥

                          

 

二1周炘珃

                         

  

二3林妙可

                          

 

二4李沄曈


                           

二1洪梓灵

                           

      

二5毛静怡